☆☆☆☆☆

谢谢你的关注

√抱图刻章随意
×商用打咩

【月夜】 德古拉邦x福音良 #1

爱你030

鹜鹫:


  • 一个短篇_(:зゝ∠)_


  • 此文与德古拉官方剧情不一致,谨慎食用!


  • 渣文笔轻喷qwq



     祝食用愉快!


----------------------------------------------------------------------------


  伴随着窗外乌鸦凄惨的啼叫,天空渐渐被染成紫色,几颗星粒孤独的挨在月亮边上,清冷的光映在神父精致的侧脸上,不知何时,脸颊已被滚落的几滴泪水濡湿。


  一只正在寻找过去的吸血鬼突兀地出现在窗外的草丛中,他也不知自己为何在这出现。


  他偷偷地窥视着窗对面的人,看着他的泪水一滴一滴落入地板,心里竟涌出了不知名的情绪,有一种冲动,就好像是一种长久以来的习惯,推着他钻出草丛,嘴唇竟也不受控制。


  他嘴角微微挑起,唇下隐约透着尖牙,轻快地对神父笑道:“子房怎么又哭了?”


  熟悉的语调使张良愣住了,他不敢置信地抬起头,嘴里念叨着那个人的名字。


“刘季?”


  但当他看清来人之后,瞬间皱紧了眉,便要伸手取言灵之书。


  是的,张良这辈子最痛恨的就是吸血鬼,他眼睁睁地看着他的挚友为了救他被吸血鬼所淹没。


  却无能为力……


 然而此时张良却发现自己的言灵之书竟不知何时落到了那吸血鬼的手中。


“哎呀,神父大人你别紧张呀。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吸血鬼把玩着手中的书,轻佻地翘翘嘴角。


“我和吸血鬼之间从没交情,你认错了。”张良瞪着他那双血红的眼睛,咬牙冷冷道。


“呵,你以为我想和一个神父打交道?”吸血鬼从窗外钻进房间,不耐烦地把书丢在桌子上:“我只不过是想弄清楚自己是谁罢了。”


  张良也冷笑一声:“别搞错了,不论是谁,你都流着肮脏罪恶的血液。”


“神父大人真会说话呢。”吸血鬼听后只是笑笑:“我们做个交易如何?只要我查清了自己的身份,就把你那个朋友复活,怎么样?”


“不需要,变成你们这种丑恶的生物,不如与他生死两别。”张良转过脸道:“没事你可以滚了,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哟哟哟,我倒要看看一个害死朋友苟活的人能有什么本事。”吸血鬼挑挑眉毛。


此话戳进了张良的心里,他一扬手,一瓶圣水狠狠地砸在吸血鬼边上的墙壁上。


“不想死就给我滚出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个低级货色。”


  吸血鬼看了看圣水印子,笑了几声,闪到紧握着圣水的张良面前,用尖长的指甲抵住了他脖子上的动脉处:“要么我们都活着,要么同归于尽,选哪个?”


  张良冷笑一声:“同归于尽好了,反正我也是苟活,不如一死。”


“死掉可就浪费了。”吸血鬼的手顺着下巴慢慢往上移着:“真想把你变成我的东西。”


  眼下张良应该做出反抗,可是他动不了,不是因为吸血鬼的威胁,而是他身上熟悉的气息,一缕缕地牵动着他的心脏。


  像是逃避一般,张良别过脸,冷冷道:“你不配。”


  吸血鬼笑道:“不配就强上呗!”说罢,长手一伸,抱起了张良,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张良愤怒地在他身上又砸又踢,突然从他衣服里滑出一个金色的东西掉在地上。


  吸血鬼在看见那个东西后愣住了,他放下同样愣住地张良,立即弯腰捡起了它。


   这是一块怀表,是刘邦留给张良最后的遗物。


  所以张良疯也似地扑过去想要抢回来,哪知吸血鬼却紧紧攥在手中,似是珍重的样子。


“还给我!!”张良喊着,伸出手想要抢回这唯一的记忆。


  却发现吸血鬼早已无影无踪。



评论(1)
热度(144)

© 十晰√ | Powered by LOFTER